tusnaam

史密斯夫妇AU

丞鬼

‘草,给我查到底是他妈谁拦了老子的路’又一次,人还没迈进基地的大门,声音已经从远处清晰而嘹亮的飘过来,紧接着,小鬼顶着如炸毛狗一般糟心的造型脚下生风顺便一把扯下破烂的罩衫甩到地上,旁边跟着的几个医务人员唯唯诺诺拿着棉签大气不敢喘,徐老师端着茶杯从电脑后探出脑袋,笑眯眯‘哟,怎么了这是,谁给你轰土里了啊’不提到好,戳到痛处的小鬼又开始叫唤上了‘妈的,老子出任务就没这么窝囊过!’徐老师做出洗耳恭听的样子,‘别想着看笑话,我告诉你咋回事,你顺便把任务报告给老子打出来。’

本来戈壁这次的任务特简单,派小鬼的出来都是因为他跟他家那口子吵架闹别扭,小鬼非要出来接任务撒气,没想到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一牛逼轰轰的吉普,轰隆隆就在小鬼半小时刚布置好的爆炸范围跟前晃悠,小鬼透过望远镜看着这车跟没头苍蝇一样气得牙痒痒,这边的电脑上都显示目标车队还有几分钟就要进入炸弹范围内,现在可好,小鬼刚准备放下望远镜启动B计划,突然发现车停了,下来一个游客装扮的长腿小哥,上半身趴在副驾驶不知道捣鼓啥,小鬼一时判断不了这到底是不是平民,下一秒,小鬼是彻底明白,这哥们直接架出来一火箭筒目标瞄准小鬼临时搭建的篷子,草,小鬼暗骂一声,迅速拿起手头的笔记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连滚带爬还是没能避免差点被埋土里出不来,不过小鬼就是小鬼,自己不好过别人也别想好受,二话不说,直接引爆布置好的炸弹,反正任务也是完不成了,这哥们一炮不光轰了自己的窝也直接把目标吓跑了。而这边的长腿小哥,就是范丞丞,这哥们也是由于家庭矛盾,呆着没事随便接了个组织的任务跑到大戈壁散心来了,无非就是轰上一炮的工作量,可没想到啊,自己轰完上车刚开出去几米啊,这边的连环炸弹已经轰轰轰炸了,就跟给他的欢送曲儿一样,同样,范大少爷,也险些埋土里出不来。

徐老师听完前因后果,喝了口茶,啧啧感叹,二话不说从小鬼拿回来的笔电废墟中扒拉出来硬盘‘我看看你的任务记录,肯定能扒出来这个小鳖孙。’小鬼捋了一把头发,目光如炬盯着屏幕不错过一分一毫,‘停!就是这儿!’老徐放大屏幕中小哥的侧脸,虽然模模糊糊,但是‘小刘啊,这 这 这’错不了,这个侧脸,仔细看,脖子上的痣,还有,妈的,这条裤子还是老子抢的全球限量,这他不是不就是他那个天杀的合法老公!老徐不敢再说话,身边小鬼的呼吸先是短暂停滞了一下,然后一拳摁在桌子上,强迫自己忽略心底突然针扎一样的痛,咬牙切齿‘真他妈阴沟里翻船了’话音刚落,隔壁平时座机响了,同事礼貌接起,听了几句后扭头问小鬼‘你老公问你今天回不回呢,他说要给你赔礼道歉来着,但是你手机一直打不通。’当然他妈打不通,手机早炸在戈壁了,小鬼深呼吸,神色不改‘告诉他,老时间回去,鬼哥等他。’

得到回复的范丞丞此时正在小鬼平时的办公大楼一层,眼神死死盯住任职人员一栏上小鬼装酷表情的照片上,拿着手机的手暗自用力。范丞丞是第一次来这地方,虽然两人交往到结婚有了四年多时间,但是由于身份特殊,双方从未过多干涉彼此的工作生活,没有想到,第一次来就证实了一个大事。范丞丞被轰了之后就跑到小鬼临时搭的废墟棚子里扒拉有用的信息,没想到还真的被他找到一个笔记本,拿着这堆破烂回去直接扔给组里的顶尖技术人员,表情愤然‘老毕,说啥你也得给我查出来这个IP 地址。这个棕毛狗差点给我炸飞了!’毕雯珺耸耸肩‘你这跟破烂有啥区别,你是去垃圾桶掏出来的吗??’话虽这么说,手上还是没停,捅捅咕咕半天。‘老毕,你快点的,我一会回去还得给我家小鬼认错去呢!’毕雯珺看着不停在眼跟前踱步还洒狗粮的二十四孝老公范丞丞翻了个大白眼‘行了,地址出来了,在**大楼,诶,这楼,咋这么眼熟。’范丞丞赶忙过去看,这一看,傻了,这不是,这不是,他家小鬼上班的地方吗。
真行,可真他妈行,站在大楼里的范丞丞满脑子想的都是平时在自己怀里撒娇闹别扭说要干掉自己的小家伙,真的给自己炸了,彻底忘了是自己先拿火箭筒轰了那个做菜时不小心被嘣到油点子都要瘪嘴撒娇求抱抱的琳琳公主。范丞丞维持表面的高冷面瘫脸,心里实际已经山崩地裂,虽然见过大世面,但是组织没教过他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本来他以为自己是真的遇到真爱了,坐上了车,范丞丞迟迟没有点火,脑袋里放电影一样一遍遍过着这么多年和王琳凯的点点滴滴。